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扎实部署2019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核心提示: 近日,合阳县召开2019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近日,合阳县召开2019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会上,发改局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县苏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等7个单位就做好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与各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正国传达了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会议精神,并就携手奔小康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苏陕协作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思想上站位“高”,要深刻认识苏陕对口扶贫协作是落实国家中西部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在行动上“早”,要提早制定目标任务,推动苏陕协作向更高目标迈进;在指导上“快”,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制定目标计划,确定时间节点,认真抓落实;在项目上筛选“准”,要推动协作项目设计与脱贫攻坚结合紧密,加快协作项目落实进度;在整改上“实”,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在台账上“细”。各部门、五个对口镇要积极和发改局对接,建立信息报告制度和互访报备制度。左俊要求相关部门、镇街要严格按照苏陕扶贫协作6大类19项考核指标扎实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由副县长柳洋主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