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赤水镇举行迎“三八”表彰大会

核心提示: 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华州区赤水镇为弘扬文明和谐新风,举行赤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暨迎“三八”暨道德模范表彰活动。

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华州区赤水镇为弘扬文明和谐新风,举行赤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暨迎“三八”暨道德模范表彰活动。

据悉,赤水镇从年初开始,在各村(社区)挖掘和宣传典型人物事迹,以先进事迹为依据,以群众口碑为基础,树立榜样,弘扬美德,引领现代家庭道德观念,评选出了“好媳妇”“好公婆”“致富标杆”“十星级文明户”“道德模范”共104名优秀典型。其中,“好媳妇”21名、“好公婆”21名、“十星级文明户”21名、“道德模范”21名、“致富标杆”20名。

表彰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川剧《变脸》、旗袍走秀《中国茶》、舞蹈《天边情歌》、女声独唱《渭南美》、小品《我不是贫困户》、杂技表演《祥狮舞》等十余个节目精彩纷呈。榜样引领方向,精神激励前行,赤水镇将以这次活动为载体,焕发道德建设精神力量,激发全镇人们群众学习、崇敬、关爱并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积极传承和构建社会新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