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西镇举办“书香三八”诗歌朗诵赛(组图)

渭南网(通讯员 李园)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职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民参与的职工文化。3月8日上午9时,华西镇举办“书香三八”诗歌朗诵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赛选手为10名机关干部,评委由机关全体领导、各办公室主任组成。

朗诵赛前,镇妇联主席李梅代表华西镇党委、政府、妇女联合会,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向全体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号召大家在新时代,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朗诵赛上,大家有的朗读诗歌,有的分享感悟,用自己的作品,展现了华西职工积极向上、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沁园春·雪》诵出了豪迈与壮志;《大漠深处的胡杨》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大漠深处的胡杨树边;《三月》让大家感受到了春天的来临和温暖;《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讲述了巾帼英雄花木兰与身边的优秀女性刘小娟,让大家感受到自立与自强的可贵;读《百花芬芳事》有感,分享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两名男同志用深情的话语,饱满的情感,感怀女士们的辛苦,赞颂女士们的伟大;最让大家感动的是一位即将成为母亲的同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那些事,那些人,教会大家用真情融入工作,以行动展现大爱。

本次朗诵赛通过抽签确定参赛顺序,通过现场评分、计分、宣布得分的形式,公平公正地为参赛选手得出分数,并为前一、二、三名的选手颁发奖品,所有参与选手发放参与奖。参赛选手们用作品,展示了自己的所感所悟、所获所得,歌颂了新时代,赞美了“巾帼情”,进一步鼓励大家在新时代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创造新业绩,成就出彩人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