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山脚下风筝飞 运动健身好心情

核心提示: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3月3日,“魅力华阴 放飞梦想”第二届风筝赛在华山生态广场成功举行。共有5至70岁各年龄段的1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吸引数千名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3月3日,“魅力华阴 放飞梦想”第二届风筝赛在华山生态广场成功举行。共有5至70岁各年龄段的1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吸引数千名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由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体育中心承办。活动现场除了风筝比赛之外,还有精彩的水兵舞、武术等文艺演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为活动添姿加彩。

下午2点,选手们齐聚在奇险俊秀的华山脚下,在一片欢呼声中,蝴蝶、金鱼、燕子、老鹰等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飞上了天空,煞是好看。它们随风扶摇直上,宛如轻盈的彩蝶,活泼的飞鸟,时而飘摇回旋,时而直上蓝天,别有一番情趣。按照比赛规则,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由年逾花甲的安松森夺得,二等奖由张照德、孟泽俊夺得。

此次风筝赛的举办,不仅倡导市民离开网络,走入户外,强身健体,积极生活,而且还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了华阴人的精神风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