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今年将退出贫困村18个 脱贫11670人

核心提示: 日前,记者从临渭区2019年农村基层干部培训班上了解到,2019年临渭区将继续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促脱贫工作,按照“一村一品、一镇一园”的要求和葡萄、核桃、猕猴桃产业的具体布局,大力发展特色农业、高效、品牌农业,促进群众致富增收。

日前,记者从临渭区2019年农村基层干部培训班上了解到,2019年临渭区将继续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促脱贫工作,按照“一村一品、一镇一园”的要求和葡萄、核桃、猕猴桃产业的具体布局,大力发展特色农业、高效、品牌农业,促进群众致富增收。

今年全区将要打造18个美丽宜居村,120个生态村,创建500个美丽庭院,完成卫生改厕2.7万座,改造11个贫困村标准化卫生室,脱贫攻坚方面要确保年内完成退出贫困村18个、脱贫11670人的目标,力争让群众的生活环境更美好。

今年全区“三下乡”和“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将于2月27日在阎村镇举行,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成员单位迅速行动、精心准备,确保集中示范活动顺利开展。

据了解,从本月27日开始,临渭区将连续举办科普进社区、科普大篷车走进贫困村系列活动,以及青少年科学体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等活动,时间截止到4月中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