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图)

渭南网(通讯员 马力奔)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2月26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严肃认真,生动活泼,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感情,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主持。

本次会议呈现四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足”。在自学党的十九大基础上,各党委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基层各支部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再次集中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2》等有关文件。二是思想基础“实”。各党委成员能够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四个方面,把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党性观念强不强、思想作风硬不硬、责任压得实不实、宗旨意识牢不牢的“试金石”,真正打消了班子成员的思想顾虑,端正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增加了民主生活会的“含金量”。三是政治生态“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都能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工作、谋发展的层面,坚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要求,坦诚相见、开诚布公,讲真话、说实话,点到了要害部位,戳到了“神经末梢”,收到了相互提醒、相互提高的目的。四是努力方向“明”。各党委成员以诚相待、求同存异,按照“自我批评求深,相互批评求透、接受批评求诚”的要求,对相互反馈的意见,积极接受,主动认领,明确整改目标、努力方向,亮出了改的决心,树出了改的措施,列出了改的时限,真正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理论学习会、党性教育会,问题查摆会和作风提升会。

刘义民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他指出,各班子成员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从维护班子团结、关心爱护的高度,本着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胸怀坦荡、敞开心扉、客观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比较到位,问题剖析很深刻,整改措施切合实际,达到了 “团结—批评—团结”目的。他要求,班子各成员要对照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反思,立行立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到今后的工作上,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合阳公安工作继续朝着实现追赶超越新目标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