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杜桥派出所抓捕并遣散一传销组织

核心提示: 2月25日,临渭区杜桥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误入传销组织,随后民警找到报案男子,一同前往案发地。

临渭区杜桥派出所抓捕并遣散一传销组织

2月25日,临渭区杜桥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误入传销组织,随后民警找到报案男子,一同前往案发地。

民警根据报案者提供的线索,来到该小区,展开搜捕行动。

在确认案发出租屋后,民警展开了行动。

在出租屋内,记者看到,出租屋内一个卧室改造成了个大通铺,十几个人住在用长板凳支起的木板上。厨房里还有一些正在发酵的面饼和平时吃的蔬菜,只有萝卜白菜和一些莲藕。随后在清理现场时民警在窗帘里发现了几部手机和两个笔记本。上面满满记录着传销发财梦“成功”的笔记。

随后,待传销人员整理好各自的随身行李物品后,民警将他们带回了杜桥派出所。

杜桥所民警 武文涛:公安民警提醒您,珍爱生命,远离传销,每个人的幸福生活都是要靠双手奋斗出来的,希望我们每个人能够抵制传销,拒绝传销,远离传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