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组织“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暨测试答题

核心提示: 2月25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

渭南网(通讯员 张益宁)为进一步抓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夯实学习成效,2月25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同志主持,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会上,薛清军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条例》制定的背景、重要意义、遵循原则、主要内容等9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孟小瓒同志在专题教育研讨交流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同志关于推动专题教育更聚焦、更深入、更有效的相关要求。最后组织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专题教育测试答题。

现场测试答题

测试后,薛清军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条例、守条例,全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条例学好、用好、践行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规定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树立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践行敢担当和改作风。要做到自省、自查、自改,深刻反思自身存在问题,是否敢于担当、作风够硬。要聚焦主题,坚持用好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三种方式,确保专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不走过场。要坚持真学,真正把个人自学抓实抓细,坚持白天“走、干、讲”,晚上“读、写、想”,扑下身子苦干实干,把肩上的责任扛好、落实好,把精力都用在推动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把个人的情感命运生活与高新区的发展紧密结合,在高新区“三次创业”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