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程军与人大代表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核心提示: 2月23日,县委书记程军到韦庄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2月23日,县委书记程军到韦庄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们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美丽村镇等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后程军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非常到位,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客观准确的分析,报告站位高、接地气,通篇贯彻了中省市及县委全委会的会议精神,符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个人完全赞同报告,希望与会的代表们要了解深、学习透、掌握清。

程军指出,2019年是我县脱贫攻坚的收官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一年,作为农业大县,希望代表们充分履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把三农问题、村级集体经济、扶贫产业园发展壮大等一系列问题进一步研究好、讨论好,使我县发展的目标更为明确,发展思路更加明晰,发展的措施更加具体,强有力的推动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程军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打造“一体四园”,在具体落实过程中,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依托龙头企业打造特色产业示范园,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打造澄城乡村振兴升级版,使扶贫产业园发挥应有的作用,达到预期发展目标。要创新乡村社会治理,积极探索,扎实推进农村移风易俗打造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乡村新风。

程军指出,韦庄镇是我县的门户大镇,作为我县农业、工业板块的集中区,交通便捷,群众观念新,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韦庄镇各代表能一马当先,走在前列,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