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煤炭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核心提示: 2月20日上午,渭南高新区良田街道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渭南网(通讯员 罗永强)近日,合阳县煤炭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全县追赶超越推进大会为契机,行动迅速加快煤炭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力度。2月18日、19日举行了3个新建项目开工仪式,相关镇办、部门参加,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江平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

2019年全县煤炭重点建设项目共6个,年度总投资6.9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个,新建项目3个。新开工的王村煤场改造暨王村车站改扩建项目,是市县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煤炭运输能力由150万吨/年扩建为500万吨/年,能大力提高合阳县煤炭外销能力。可实现煤场内存煤、装车全封闭,有效杜绝煤炭转运期间的扬尘排放,有效降低对环境的污染;新开工的平政煤矿储煤场改造项目,是在原露天煤场的基础上改造为全封闭式钢网架结构煤棚。建成后可储存原煤20万吨,满足煤炭销售淡季的原煤存放,并能有效杜绝煤炭转运期间的扬尘排放,降低环境污染。

煤炭新建项目的实施,是合阳县顺应煤炭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要求,增强煤炭外运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的开工对于推动合阳县清洁能源聚集区建设,促进县域工业经济追赶超越具有重要意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