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荣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图)

核心提示: 再来一波好消息,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大厅窗口荣获韩城市团市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窗口工作人员的鼓励和鞭策。

渭南网 (通讯员 张倩 崔明泽)再来一波好消息,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大厅窗口荣获韩城市团市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窗口工作人员的鼓励和鞭策。

2018年,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大厅窗口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破解“重审批、轻服务、弱监管”难题,窗口对行政审批事项及审批流程进行梳理汇总,简化办事程序,创新工作模式,取消辖区大队审批,审批环节从7个审批环节缩减到3个审批环节,将所有审批事项的办理时限控制在两个工作日内,最大限度的降低群众办事成本。

同时,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大厅窗口改善了办公环境,秉承为民服务、办就办好的宗旨,为群众提供便民眼镜以及意见建议登记薄本,让办事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建议意见等各项便民服务措施,便于更好的为群众服务。一年来窗口共办理2351起审批事项,门头办理146起,渣土及商砼共计办理2205起,办结率为100% ,共接待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并获得流动红旗两次,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表扬和群众的肯定。

2019年,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大厅服务窗口以获得“青年文明号”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变化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