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区消防我代言”活动

核心提示: 2月22日,华阴市消防救援大队救援工作人员走进华阴小区开展了“小区消防我代言”活动。

华阴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区消防我代言”活动

2月22日,华阴市消防救援大队救援工作人员走进华阴小区开展了“小区消防我代言”活动。

华阴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区消防我代言”活动 华阴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区消防我代言”活动

救援工作人员利用展板、宣讲、散发消防宣传册,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小区居民宣讲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醒告诫居民,禁止机动车辆占用小区消防通道,严禁私拉乱接电源为电动车充电等。通过宣传讲解有效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常识,大家表示一定要积极参与消防宣传和建设,为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代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