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经开区召开2019年“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2019年2月21日,合阳经开区召开了2019年“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渭南网(通讯员 张拴虎)2019年2月21日,合阳经开区召开了2019年“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合阳经开区召开2019年“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纪工委书记马耀军首先对2019年“两会”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督促。要求各包联同志要深入到企业,明确检查内容,对表开展检查整治活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通过强有力的专项整治,认真解决重点行业领域深层次的突出问题,坚决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最后,管委会主任李增强要求:一是思想再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天字号”工程,各企业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所处的关键节点、面临的严峻形势,着眼安全生产工作在营造“两会”前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中的突出地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问题导向、底线思维,认真做好“两会”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是责任再落实,坚决整治消除安全隐患。按照走到、看到、问到、查到“四到”要求,各包联同志要深入企业深入调研,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与创建省级经济开发区结合起来,与企业职工收假、收心结合起来,与企业治污降霾结合起来,与企业调研走访结合起来,深入了解企业产值、利税、销售、获得专利情况,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拿在手中,留在口中,放在心中,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绝不能留任何死角和盲区。同时,坚持“零容忍”态度,对工作重视不够、部署不到位、推进不力的严肃问责;对发生的责任事故从快从严处理,决不下不为例、决不姑息迁就,真正让安全生产的“高压线”带电运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