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举行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核心提示: 2月20日,白水县举行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2月20日,白水县举行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县委书记周庆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办)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副书记和脱贫攻坚分管副镇长(副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中省市包联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成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县长张全才主持。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县委副书记卢林安排脱贫摘帽工作指出,必须坚持目标标准和质量导向,贯彻精准方略,紧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面临的突出问题,全面贯彻“六个精准”、“八个一批”要求,坚决打赢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基础建设、扶心扶志、教育健康扶贫、高质量退出、党建引领、苏陕扶贫合作、问题整改、攻坚能力提升十场攻坚战。

会上,移民办、西固镇和南张村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县长秦奉举与镇办代表雷牙镇,部门代表移民办及卫计局签订了脱贫攻坚任务军令状。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勇与镇办代表西固镇,包联帮扶单位代表中航材集团公司及民政局签订了脱贫攻坚驻村联户目标责任书。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鹏与镇办代表尧禾镇,包联部门代表发改局及农业局签订了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目标责任书。

最后,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县委书记周庆文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定信心,必胜的信心来自于党中央对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来自于人民对脱贫攻坚战略决策的衷心拥护,来自于鼓劲加油的正能量,来自于全县干部群众的实干苦干;要下定决心,聚焦做大做强苹果主导产业,全力抓好“一三五”产业扶贫、“产业+就业”等工作,用足用好项目资金,抓实“八个一批”;要保持恒心,求真务实、踏石留印;要万众齐心,强化基层党组织作用,深化各级扶贫协作,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增强整体合力和持久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