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佳节同食暖心饭 同心共建新韩城”暖民心系列活动盛大启动

核心提示: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进一步答谢全市人民对韩城追赶超越、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2月17日上午,由韩城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佳节同食暖心饭 同心共建新韩城”暖民心系列活动在古城启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进一步答谢全市人民对韩城追赶超越、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2月17日上午,由韩城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佳节同食暖心饭 同心共建新韩城”暖民心系列活动在古城启动。韩城市政协主席冯双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师选勤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佳节同食暖心饭 同心共建新韩城”为主题,从2月17日持续到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三-正月十五)共3天,活动地点在古城民俗博物馆门前广场,活动共有吃馄饨、吃蒸碗、吃饸饹、吃元宵、猜灯谜、耍社火、赏民俗等内容。本次活动旨在元宵佳节之际,通过企业主导、政府协办的方式,开展佳节暖民心系列活动,使政民企相亲相爱、其乐融融共度元宵佳节,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冯双民表示,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和率领全市工商界人士建设韩城、发展韩城的伟大实践中不仅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而且在扶贫帮困、脱贫攻坚、“一带一路灯光艺术节”等活动中也做了大量的实事、好事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韩城以奋发的干劲和超凡的定力取得了经济社会的稳健发展。全市地方财政收入迈上40亿元台阶,综合实力跃居“陕西十强”第1位,“全国百强”第91位,牢牢站稳了全省第一方阵。2019年,我们将以“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次区域城市”为目标,着力推进钢铁产业升级;加速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抓好新能源项目建设;培养现代旅游新意识,抓好景区扩容和提档;加大中心城区建设力度,加快建设黄河金三角交通枢纽;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绿色环保产业,全面加快清洁能源利用步伐;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营企业发展、生态建设等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强劲的势头、更加稳健的步伐,奋力前行努力奔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