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 2月14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渭南网(通讯员 李涛)2月14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从严治党”四个重点,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190215155347

党工委书记朱忠效主持会议,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列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到会指导,市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申江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朱忠效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人发表意见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对照检查和批评意见后,申江生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会风严肃、团结务实,呈现出“会前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整改措施得力”三个方面特点,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吕培明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成效,指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反思,将专题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实实在在抓好问题整改;要直面高新区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提高站位,对标先进,开展好新一年的工作。

就落实领导讲话要求、加强班子建设,朱忠效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坚持和发扬民主集中制,努力提高班子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水平。三是要始终保持敢于担当的责任精神,全力抓好今年工作。四是要始终坚持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形成“头雁效应”。五是要始终坚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