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纪委:凝心聚力谋新篇 追赶超越再出发

核心提示: 2月14日,合阳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会,总结2018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度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渭南网(合阳讯)2月14日,合阳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会,总结2018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度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醒教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思想堤坝;传达学习了全县追赶超越推进会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以及纪委监委机关先进工作者和“讲原则、敢担当”标兵。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紧张的工作节奏,苦干实干、奋力拼搏,监督执纪各项工作实现了追赶超越并得到市纪委和县委的双重肯定,执纪监督工作步入正轨并更加规范,审查调查工作再创新高并取得良好社会效果,谈话室等执纪审查基础保障设施高标准建成并走在全市前列,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巡察、廉政宣传教育等工作亮点纷呈,“五抓五促”主题活动为自身建设提供了新动能,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县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把纪检监察工作抓深抓实,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要把“追赶超越、争先进位”作为全年工作的主线,牢牢抓在手中、抓住不放,做到力度不减、成效不降。要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旋律,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围绕“五个专项工作”、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正在开展的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执纪(调查)问责(处置),把“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要下大气力补齐短板,切实纠正一些部门单位纪检监察组织常年“零立案”、“零查处”、有案不查、有问题不究等问题,加大留置案件的查办力度,努力实现监察体制改革“1+1>2”效果。要加强自身建设,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弄懂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判断和战略部署上来,加强党纪法规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努力践行“四个带头”(带头做守纪的模范、带头做担当的模范、带头做团结的模范、带头做学习的模范),争做能战斗、叫得响的“四强”干部(原则性强、纪律性强、执行力强、担当力强)。

各镇(街)纪委书记、副书记,城关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县级各部门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监察员);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共计150 余人参加了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