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春节文化盛宴增年味

核心提示: 2019年春节期间,潼关县通过多种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全县人民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2019年春节期间,潼关县通过多种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全县人民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该县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充分利用公园广场、旅游景区、文体场所等文化宣传阵地,组织民俗展示、体育健身、歌舞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全县各镇办以扭秧歌、敲锣鼓、体育比赛等方式庆祝节日,潼关古城办东山景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和秦王寨马趵泉景区传统庙会活动花样繁多,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秦晋春节走亲惠民演出形成品牌,节目安排从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三,“一元剧场”节目精彩纷呈。以“四进零距”工程为依托,深入各镇办、村社区,积极开展流动服务,组织县书法协会会员为广大群众现场义务写春联、送春联,开展图书下乡、电影下乡等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