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核心提示: 2月14日上午,白水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2月14日上午,白水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建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亢国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强,副县长秦奉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赵亚敏,扬中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刘国斌参加活动。副县长秦奉举主持活动仪式。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建明宣布招聘会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强致辞;扬中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刘国斌做了讲话。随后,白水圣源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赴江苏扬中务工人员代表和史官镇群英村贫困大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 支持返乡创业 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旨在为企业和欲就业群众搭建一个面对面的沟通平台,让企业找到最适合的员工,为贫困劳动力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簇拥,求职者穿梭在一个个展台前,仔细浏览各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并详细咨询企业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为自己寻找理想的岗位。参与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求职的群众介绍企业情况、招工政策、薪资待遇等,并与求职人员就其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85家企业参加,其中县境内企业64家,县境外企业21家,包括扬中市参会企业10家,山东蓬莱市参会企业8家,富平县3家。共提供就业岗位5600个,前来求职的劳动者近2600人,达成就业意向653人,发放就业创业、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政策宣传资料20000余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