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岳庙办:“四大举措”扎实开展春训专题教育活动

核心提示: 为了统一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全办各项工作快起步、开好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岳庙办迅速部署,积极行动,开展以“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为主题的春训学习教育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张藏 )为了统一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全办各项工作快起步、开好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岳庙办迅速部署,积极行动,开展以“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为主题的春训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迅速部署,动员安排。成立了春训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的时间、内容和任务。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十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华阴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传达全市2019年春训学习动员会会议精神等。做到集中辅导有讲稿,座谈讨论有记录,全程学习有笔记,心得体会手写并设专栏张贴。通过学习,努力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到街道党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二是加大宣传,注重实效。办事处充分利用网络、信息、专栏等多种形式,加大对春训活动的宣传报道。同时,完善机关管理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加强班子建设,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干部素质,提高服务水平,为搞好年度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是开展讨论,深化认识。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坚定政治信念、主动服务大局”、“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牢记初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和“坚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开展集中大讨论活动。通过讨论,领导同志谈体会、谈任务、谈举措,使党员干部能够认清形势,正确定位,牢记身份,努力突破思维定势和传统观念束缚,积极扫除影响岳庙发展的思想障碍和机制弊端。

四是自查自纠,强化督查。街道党委成立六个督导组,以“包片领导包抓”的原则对活动开展情况持续进行督查指导,办、村两级干部每人结合工作职能、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查纠存在的问题。对自查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建立问题管理台账,根据查摆的问题台账扎实整改,逐项消号,确保整改实实在在,不走过程。同时,街道纪委对办、村两级干部在岗履职情况不间断进行明察暗访,为打造岳庙铁军提供纪律保障。

微笑 微笑 流汗 流汗 激动 激动 羡慕 羡慕 愤怒 愤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