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2019“春风行动”在蒲城

核心提示: 2月13日,蒲城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蒲城县中心广场顺利举行。

2019“春风行动”在蒲城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2月13日,蒲城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蒲城县中心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招聘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为广大求职人员搭建一个在家门口和企业直接对话、自主交流、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良好平台。招聘大会共吸引江苏企业、县内外企业共90余家用工企业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600个,涉及制造业、餐饮、医疗、运输、教育、家政等多个行业,涵盖工程师、销售、司机、教师、护士、月嫂、护理、普工等多个工作岗位。

2019“春风行动”在蒲城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虽然气候寒冷但依然没有阻挡各乡镇群众前来求职的热情。每个企业展台前都有群众驻足咨询。大家不仅咨询任职条件、工资待遇等基本信息,也详细询问企业福利保障,不少求职者和企业经过沟通后,积极填写求职表。

2019“春风行动”在蒲城

现场吸引了城区及周边求职者1800余人入场求职择业。据统计,初步达成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有130余人,累计发放招聘资料12000余份。

2019“春风行动”在蒲城

本次招聘活动由华山网全程直播,据不完全统计,距离直播结束时,点击人数达1.5万人,首日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