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县长白泉朝调研城市建设和美丽澄城建设工作

核心提示: 2月13日,县长白泉朝开年第一站深入住建部门调研城市建设和美丽澄城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及县政府办、城关街道办、庄头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13日,县长白泉朝开年第一站深入住建部门调研城市建设和美丽澄城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及县政府办、城关街道办、庄头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泉朝听取了相关汇报,他指出,近年来,通过城建人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特别是2016年按照“完善功能、提升品位、生态宜居”的思路,2017年、2018年,大力实施“五化”提升工程,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城市品位不断提升,精细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认可。

白泉朝要求,住建系统领导干部要以提升城市品质为己任,不断提高干好住建工作的使命担当,共同把城市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结合政府系统“讲政治、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我为城市添光彩”住建形象提升年活动,树立廉洁、担当、法治、落实、爱县之风,不断提升住建人新形象;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启动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坚定城市发展既定目标,坚持适度超前、关注民生、生态宜居的思路,持续推进城市建设“五化”提升工程;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硬的措施,夯实解决遗留问题的责任;研究城市,关注城建,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创新思路,争资引项,不断提高经营城市的能力和水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全面开创2019年住建工作新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