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巡特警大队召开2019年春训大会(组图)

核心提示: 为春节长假后收心拢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2月12日,蒲城巡特警大队召开“节后”收心大会。

新年新景新气象 砥砺前行奋进时——蒲城巡特警大队召开节后收心大会

渭南网(通讯员 赵梦婷)为春节长假后收心拢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2月12日,蒲城巡特警大队召开“节后”收心大会。

会上,局党委委员、巡特警大队长张升对全体民警、队员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坚守岗位给予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心态,淡化节日氛围,切实做到回岗收心、工作到位,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巡逻防控。加大巡逻密度,以步巡和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主要街道的巡逻力度,增加步巡频次,最大限度的挤压违法犯罪的空间,提高社会面的见警率、增强震慑力。二是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是抓好队伍建设、干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前提,我们要明明白白抓党风、实实在在抓队伍,坚持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党建成效,更加深入的推动党建工作开展。三是队伍建设。大队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推动队伍建设上台阶。建立体恤关心机制。落实从优待警有关政策规定,积极取得上级支持,努力提高人员福利待遇,充分调动队员的工作积极性,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

新春伊始万象新,砥砺前行奋进时。2019年是公安深入改革攻坚之年,也是大队工作上台阶之年,形势更加紧迫,大队作为打击街面犯罪的“尖刀利刃”,维护城区治安稳定的主力军,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体民警队员将不忘初心,坚决落实县局安排的各项任务。在2019年立足新起点、迈向新步伐,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再立新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