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级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核心提示: 大年初一一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弥振乾,副县长陈耿民来到县广电中心、环卫工人集中点、执勤交警集中点、县医院120指挥中心、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城北水厂及城关供电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大年初一一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弥振乾,副县长陈耿民来到县广电中心、环卫工人集中点、执勤交警集中点、县医院120指挥中心、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城北水厂及城关供电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弥振乾、陈耿民对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干部职工们亲切握手,感谢他们在节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而付出的努力,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弥振乾说,春节期间,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祝你们及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关怀传真情,问候暖人心,一句句真情问候,让各单位一线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大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