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春节走亲惠民演出拉开序幕

核心提示: 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晚,潼关县特邀渭南市秦腔剧团在“一元剧场”精彩上演历史剧《黑叮本》,拉开了2019年春节走亲惠民演出的序幕。

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晚,潼关县特邀渭南市秦腔剧团在“一元剧场”精彩上演历史剧《黑叮本》,拉开了2019年春节走亲惠民演出的序幕。

过去的一年,全县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渭南黄河金三角风筝大赛,潼关县被授予“陕西省风筝最佳放飞基地”。太要镇老虎城村荣获“全国示范农家书屋”称号。全年举办各类大型演出、体育活动30余次,“四进零距”“一元剧场”惠民演出308场次,电影放映1000余场次,不断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提供精神指引和文化滋养。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潼关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体需求,全面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优、更好,持续发展。

春节走亲惠民演出节目安排从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三,剧目丰富。潼关县文体广电局牵头召开电力、交警、消防等部门协调会部署演出事宜,由领导带队,抽调干部职工维持售票演出秩序,保证了整场演出安全有序进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