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知识测试

核心提示: 2月11日,新年收假第一天,大荔县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就组织全县30多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一场专题教育知识测试,这次测试是省市专教办统一安排的“规定”动作,目的是为了培养领导干部练好业务硬功,推动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双提升,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全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成果。

2月11日,新年收假第一天,大荔县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就组织全县30多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一场专题教育知识测试,这次测试是省市专教办统一安排的“规定”动作,目的是为了培养领导干部练好业务硬功,推动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双提升,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全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成果。

本次测试采取开卷形式集中测试,试题由渭南市委专教办统一命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准则》《条例》等方面知识,同时要求领导干部结合专题教育及工作实际谈感悟、谈问题、谈想法。

测试现场,每一位领导干部仔细审题、缜密思考、认真作答,把它当做一次自身转变思想、工作、作风的检验,争取交上一份真实、满意的答卷。本次测试由中共大荔县委党校抽调专人负责阅卷,测试成绩将报送市委专教办备案。

据了解,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担当作为,夯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大荔县紧抓“关键少数”不松劲,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指示批示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以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等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案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县处级领导干部汲取教训、引为镜鉴,严守党纪国法,并建立完善了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让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成为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长期坚持的自觉行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