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高少武就2019年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安排部署

核心提示: 2月12日,韩城市旅发委扫黑除恶领导组长高少武传达和学习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领导批示抄清的通知》的批示精神,并对韩城市2019年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少武就2019年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安排部署

为迎接省委督导检查组来韩督导扫黑除恶工作,2月12日,韩城市旅发委扫黑除恶领导组长高少武传达和学习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领导批示抄清的通知》的批示精神,并对韩城市2019年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文化和旅游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对照职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从工作台账、舆论宣传等方面认真进行资料整理归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文化和旅游部门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执法大队、宣传窗口及各景区负责人参会。

高少武就2019年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高少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督导检查组来韩督导工作清单》内容,并从会前准备、动员会、汇报会等九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工作安排。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领导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一案三查”、“两个一律”工作思路,对照检查清单,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治乱工作,全面排查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涉黑、涉恶势力的残留“毒素”;要围绕督导内容,特别是我市网吧、歌厅、游戏厅等娱乐场所及旅行社欺诈游客等,对涉黑涉恶案件进行排查收集、管理和复查,并做好登记备案和保密工作;要建立工作机制,落实举报奖励制度,坚决打掉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让涉黑涉恶无处可藏;要在景区、娱乐场所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

高少武就2019年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安排部署

最后,他要求要全体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知识测试,通过以学促考,以学促干,使“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肩上有担子”,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同时,要深刻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按照任务清单,立即执行,不讲困难、不讲条件,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和旅游政治生态,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营造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