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游客突发疾病求助 潼关交警打开生命通道(图)

核心提示: 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来潼关游客众多,下午16时,车流量持续增长,部分道路出现了行驶缓慢情况。

大荔游客突发疾病求助 潼关交警打开生命通道(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朗武 )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来潼关游客众多,下午16时,车流量持续增长,部分道路出现了行驶缓慢情况。

来自渭南大荔县的一位女游客找到了正忙碌疏导交通的秦东中队民警郭朋涛寻求帮助。女游客说,她丈夫突发疾病,胸闷气短,手脚麻木,无法行走,自己开车技术不行,车流量太大害怕耽误病情向恶性发展。

郭朋涛了解情况,急忙向领导请示,调度其他岗位民警值守疏导交通,驾驶警车拉响警报,并用对讲机向全部执勤民警通报警情,在潼洛中队民警积极配合下,打通了游客的生命通道。按道路拥堵状态需要40分钟的路程,争分夺秒仅用20分钟将大荔游客送往潼关县人民医院救治。在得知游客没有生命危险后,郭朋涛又迅速回到工作岗位疏导交通。再回到工作岗位后,同事问其情况如何?郭朋涛说,游客已平安抵达人民医院,无生命危险,同时要感谢在紧急情况下,主动避让警车的司机们为患者争取了不少时间。

大荔游客突发疾病求助 潼关交警打开生命通道(图)

大荔游客突发疾病求助 潼关交警打开生命通道(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