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春训已随新春至 厉兵秣马正当时 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收假收心会”

核心提示: 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于2月11日早9时,组织召开了春节“收假收心会”,就大队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2019年春训工作进行动员。会议由大队长郭峰主持,副局长杨元宏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春训已随新春至  厉兵秣马正当时  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收假收心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峰 习君艳)新年伊始,各项工作又开始进入紧张、有序的状态,为了更好地适应工作节奏,积极改变工作心态,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于2月11日早9时,组织召开了春节“收假收心会”,就大队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2019年春训工作进行动员。会议由大队长郭峰主持,副局长杨元宏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长郭峰首先就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通报,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以抓班子、带队伍、强措施、争进位为推手要求全体同志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收心鼓劲,凝神聚力,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大队全体民警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任务目标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纪律措施到位,迅速打开治安工作新局面。

最后,副局长杨元宏以“严格队伍管理、强化政治业务学习、落实好各项工作”为重点、“四个确保”为目标,对全体民警提出要求并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所有人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春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民警廉洁过节、规范警容风纪、谋划2019年工作上狠下功夫,确保“春训”思想素质再提高;二是戒骄戒躁、真学实学。办公室按照活动要求,制定春训活动方案和学习计划、确定学习内容,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学习促提升,以学习促发展,聚焦目标,砥砺奋进;三是创新争先、不甘人后。各业务口认真研究市局考核标准,紧盯考核排位,查找工作存在问题,认真查漏补缺,在工作措施上再发力,再创新,确保目标考核再进位;四是统筹兼顾、整训到位。在做好各项治安重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春训工作,坚持每天晨会按时召开,教导员组织学习,民警记好笔记,确保春训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