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

核心提示: 1月29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常务副区长任教训、组织部长马占彬、人武部部长吕拥军、人大副主任宋兴平、政协副主席穆选生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

1月29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常务副区长任教训、组织部长马占彬、人武部部长吕拥军、人大副主任宋兴平、政协副主席穆选生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

渭南市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

根据区编委《关于成立渭南市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通知》,将区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以及军队有关职责等整合,组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区政府组成部门。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王尚德烈士陵园管理所一并划转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渭南市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区退役军人事业迈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对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吸引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建设,汇聚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磅礴力量具有重大意义。改革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承担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服务管理、拥军优抚、褒扬纪念等职责,构建集中统一、职责清晰的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制。

渭南市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

区编办、信访局、人社局、机关事务局主要领导,区委组织部、政法委、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区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