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会议(图)

核心提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分局在二楼报告大厅隆重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年会,对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总结,对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2019年各项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分局在二楼报告大厅隆重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年会,对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总结,对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2019年各项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及辅警、好警嫂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政委陈康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通报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副局长李进荣宣布了《关于对“人民满意警队、爱岗敬业模范、爱民为民模范、恪守道德模范”命名表彰的决定》;副政委张君萍宣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副局长雷宏斌宣布了《关于对孟渭舟等32名同志的嘉奖令》。会议对在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分局隆重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会议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通报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情况

副局长李进荣宣布对“人民满意警队、爱岗敬业模范、爱民为民模范、恪守道德模范”命名表彰的决定

副政委张君萍宣布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副局长雷宏斌宣布嘉奖令

会议对2018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对长久以来默默支持公安工作的好警嫂给予表彰

会议还下达了《临渭公安分局2019年度队伍建设责任书》、《临渭公安分局2019年度业务工作考核责任书》、《临渭公安分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卫英康、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张军、环北所所长梁伟、官道所所长樊晓聪上台签订责任书。经侦大队大队长左建武、杜桥派出所所长史炜、下邽派出所所长张文惠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局长沈军与基层所队代表签订责任书

沈军局长作了题为《忠诚担当 追赶超越 全面推进以建国70周年安保为核心的各项公安工作》的公安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2018年临渭公安聚焦稳定打好主动仗,维护社会政治稳定能力得到新提升;聚焦平安严密巡防管控,驾驭社会治安能力得到新提升;聚焦热点严厉整治,社会治安治理能力得到新提升;聚焦主业雷霆出击,破案攻坚能力得到新提升;聚焦改革推进措施落地,临渭公安追赶超越能力得到新提升;聚焦短板加强信息化建设,警务实战化水平得到新提升;聚焦法治建设完善机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能力得到新提升;聚焦队伍突出作风建设,队伍整体能力得到新提升。接着,他对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我们工作中仍存在执行力明显缺失,工作推动缓慢无力;基础工作不扎实,防范打击水平有待提升;个别民警党性原则不强,担当奉献意识不够;从严治警抓的不实,队伍管理标准不高的严峻形势和现实问题。最后,他对2019年工作做了详实周密的安排部署。他指出,根据基本工作思路和省厅市局确定的34项重点工作及给我局确定的亮点工作,今年我们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是:抓住一条主线(“四个环境”建设),突出两项主业(防范和打击),做优三大亮点(智慧警务、规范执法、基层基础),深化五项工作(政治稳定、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公安改革、队伍建设),其中的信息化建设、基层基础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恐防暴是我们重中之重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

沈军局长对2018面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

广大民警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扎实领会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陈康政委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迅速深入的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各单位要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和讨论此次会议精神,把握要领,深刻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局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扎实有序、富有成效的开展。二是要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要拿出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高标准制定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目标,把新的一年工作谋划好、开展好,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三是要奋力开创“平安临渭”建设新局面。全体民警要分出优先序、划出路线图、拿出时间表,进一步争龙头,创品牌、出精品,不断实现新发展、彰显新作为,奋力开创临渭公安工作新局面。

陈康政委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强调

砥砺奋进的2018年悄然而逝,充满希望的2019年已经来临。希望全体民警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发扬成绩鼓干劲,直面挑战解难题,争先创优攀新高,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