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科技扶贫春来早 同写春联歌党恩

核心提示: 1月24日,年关将至,市科技局邀请书法爱好者到包联的临渭区孝义镇孝东村为贫困户写春联送祝福,共同表达在党的科技政策支持下村民小康路上的喜庆及新变化。

1月24日,年关将至,市科技局邀请书法爱好者到包联的临渭区孝义镇孝东村为贫困户写春联送祝福,共同表达在党的科技政策支持下村民小康路上的喜庆及新变化。

科技扶贫春来早 同写春联歌党恩

科技扶贫春来早 同写春联歌党恩

科技扶贫春来早 同写春联歌党恩

铺纸、润笔、蘸墨、挥毫……活动现场,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翰墨飘香,一片喜气洋洋。“脱贫路上人勤更春早 致富途中笑语又欢歌”、“百花争艳扶贫政策好 万众齐心改革事业兴”……一幅幅充满喜庆内容的春联,字迹未干就被村民们当场一“抢”而空。对于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市科技局还安排专人将写好的春联送到家里,为村民送上了即将到来的猪年新春第一份祝福。

本次春联赠送覆盖全村所有贫困户,覆盖村上各类带头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