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1月22日,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区当前脱贫攻坚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春节前后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主持并讲话。

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工作推进会

陕西网(经开讯)1月22日,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区当前脱贫攻坚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春节前后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主持并讲话。

闫晓宇要求,各街道办、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外出务工农民返乡、在外上学学生寒假回家的有利时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好共和国脱贫档案和“既要说清楚有多少人脱了贫,也要说清楚怎么脱的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一补两送一议”活动。按照扶志扶智“春季行动”实施方案要求,重点做好政策宣讲、脱贫典型树立、新民风建设、文化惠民等活动的开展,全面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结合节前“扶贫济困送温暖”慰问活动,保障贫困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闫晓宇强调,脱贫攻坚必须以产业扶持为主抓手,充分调动村组干部工作积极性,打造项目招引村组主战场,结合村情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建立集体经济,发挥村集体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

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区“六办三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区脱贫办全体成员参加。

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工作推进会

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工作推进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