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核心提示: 1月22日,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标志着渭南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1月22日,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标志着渭南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华阴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以强烈的阵地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创新、大胆探索,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建设工作。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建立媒体融合趋势的体制机制为保障,融合市域内外宣、网信、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自媒体,进行新闻采编的全面再造,打造“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多级放大、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的融媒体中央厨房,通过机构融合建立起全盘融合的宣传阵地“大家庭”,让资源整合实现宣传效益最大化,同频共振,同声发音,形成上下良性互动的立体化“宣传大格局”。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从11月20日全面启动。经过多方调研,借鉴兄弟县市成功经验,整合市域内宣传资源,打造融媒体中央厨房。改建融媒体采编大厅,设置七个融合性采编科室,安装15平米融媒指挥中心展示LED展示大屏,打造了现代化硬件采编环境。由此实现了看电视、听广播、网络宣传、县内党政网站链接、问政投诉、网络和广播电视并机直播、生活圈展示、新闻资讯汇总、第三方网站链接、直通镇街等多功能于一体、“三屏一声”全覆盖的融媒体展示平台。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启动上线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大可宣读了《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成立批复及中心领导班子任命文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领战介绍了华阴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华阴市级领导李新功等为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按下启动键,发布融媒体中心第一条新闻,并通过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平台与采访记者进行现场互动。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华阴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在讲话中要求市融媒体中心一是要融入时代,以正确导向引领好前进方向。“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掌握舆论的引导权和话语权,更好地落实党管媒体、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根本任务。二是融入生活,打通宣传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继续推进媒体融合步伐,打造“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让融媒体中心成为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反映群众意愿呼声、传播社会主流价值、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的主流舆论阵地,充分展现媒体融合的强大力量。三是融入追求,打造一支过硬的新闻宣传队伍。以“中央厨房”作为深度融合枢纽,不断优化内部组织结构,在理念内容、手段业态、体制机制等方面不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华阴故事,传播好华阴声音。为加快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启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