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教育局掀起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热潮

核心提示: 近日,华阴市教育局通过深入动员、广泛宣传、热烈讨论,掀起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热潮。

近日,华阴市教育局通过深入动员、广泛宣传、热烈讨论,掀起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热潮。

一、领导带头学。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把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核心内容,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分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原汁原味、逐条逐句学讲话,深刻理解全省教育大会精髓要义,真正把教育大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二、主题活动学。党委成员在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会上领学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基层党支部通过支部会、邀请党委成员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学研思,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教育大会精神融入教书育人事业之中,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三、讨论交流学。局党委紧扣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判工作现状,通过确定主题、讨论交流,组织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充分激发活力、凝聚共识,切实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推动华阴教育不断追赶超越。

四、创新研讨学。教育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的方式,建立局党委委员“基层党课我先行”活动制度,根据党建主题每月上一次党课,各党支部利用党建微信群,组织全体党员齐参与,在真学、真信、真用、真行上下足功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