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 1月16日,合阳县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月16日,合阳县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志斌,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康宏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晓军,市委督导组组长、市监委委员许卜戈等省市领导出席指导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县委书记李县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县政协主席张永利以及5名市县党代表列席会议。

为了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县委班子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话谈心,县委班子共征求意见建议16个,班子成员共征求意见建议200条,在此基础上经过反复修改完善,形成了县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前,县委班子成员集中开展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通报了县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去年民主生活会、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县平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人发表意见;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对照检查发言和批评意见后,王晓军作了点评,指出合阳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县委班子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聚焦问题整改,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志斌在讲话中指出,合阳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氛围热烈、效果明显,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就整改工作,他要求县委班子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整改突出问题,努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最后,李县平就落实省委、市委领导讲话要求和整改工作作了表态。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改,突出责任担当全面改,突出刹住“四风”精准改,把县委班子建成爱戴核心的先锋,把班子成员锤炼成维护核心的卫士,切实改出追赶超越的新境界,改出矢志奋斗的新姿态,改出担当作为的新干劲,改出群众满意的新效果,为全县树标杆、作表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