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管委 > 正文

壮美!华山西峰索道五年接待游客1139万人次

核心提示: 1月18日,太华索道公司“华山西峰观光大索道举办2019年政策信息发布暨旅游商、媒体信息推介联谊活动”。

华山网讯(通讯员 王会军 周武)  1月18日,太华索道公司“华山西峰观光大索道举办2019年政策信息发布暨旅游商、媒体信息推介联谊活动”。

记者了解到, 2019年,华山西峰索道进入了运营的第六年,截止到目前,华山西峰索道累计接待游客1139万人次,实现了经营收入13.5亿元,累计上缴利税1.6亿余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运营以来,华山西峰观光大索道以其绝美震撼的观光体验,方便快捷的登山路线,安全绝佳的线路设计成为索道行业的典范和标杆企业,在业界及社会上的影响力与美誉度与日俱增。

此次活动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陕西太华索道旅游索道公司有限公司与150余家旅游商达成了2019年合作意向,为新一年携手共赢夯实基础,做好开端。

2019年,太华索道公司将继续以尖端的技术和设备为保障,以创新管理和精细化服务为抓手,以满足游客多层面的需求为目标,不断完善综合设施,为游客提供更为全面、人性化的服务,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为游客提供丰富便捷的旅游资讯,温馨舒适的旅游体验,向国内外游客展示一个生态和谐、文化浓郁的休闲旅游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