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岳庙办:“三项举措”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避免不安全事故发生。开年以来,岳庙办多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通过“三项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问题排查和宣传工作。

华阴市岳庙办:“三项举措”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陕西网(通讯员 张子晴)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避免不安全事故发生。开年以来,岳庙办多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通过“三项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问题排查和宣传工作。

一、加强宣传氛围。岳庙办各村以张贴安全彩页、入户宣传、微信宣传等不同形式对群众进行安全教育,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二、扎实开展摸排。近日,各村(社区)组织人员对群众家里的取暖设施进行逐户摸排,告知他们做好取暖安全措施,对入户走访中发现的不安全问题,做到及时上报,与群众做好沟通协调。

三、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形成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效机制。坚持辖区村安全生产月考核、季排名通报制度,推行安全检查积分制管理,真正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杜绝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排查及宣传工作,我们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努力实现全办安全生产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全办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华阴市岳庙办:“三项举措”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