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大队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攻坚行动表彰大会(图)

核心提示: 1月14日早,大队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攻坚行动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典型 激发榜样力量—澄城大队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攻坚行动表彰大会

高排放老旧报废车辆淘汰报废工作是“治污降霾,保卫蓝天”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警务。澄城大队在2018年为期70天的淘汰报废攻坚行动中,举全警之力,下攻坚之势,强化部门联动,细化工作方案,穷尽治理措施,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担当,共出动警力1500余人次,行程数万公里,调查走访群众2000余人,克服了层层阻力,战胜了重重困难,截止2018年12月25日,完成了736辆高排放老旧报废车辆,超额完成支队任务的44.6%,确保了2018年淘汰报废工作圆满收官。

澄城大队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攻坚行动表彰大会(图) 澄城大队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攻坚行动表彰大会(图) 澄城大队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攻坚行动表彰大会(图)

为肯定成绩,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1月14日早,大队召开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攻坚行动表彰大会,大会由教导员赵国庆主持,副大队长韩双喜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此次攻坚行动中全体民警攻坚克难、团结协作、锲而不舍、敢打硬仗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从中涌现出的梁摄红等5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号召全体民警要以受到表彰奖励先进个人为榜样,找准差距,自我加压,在全队形成创先争优、追赶超越的新局面。

最后,县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高永斌做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指出2018年“高排放老旧车辆”淘汰报废攻坚战圆满收官,充分展示了我队民警强大战斗力和过硬作风,有力地锤炼了队伍,凝聚了警心,提升了工作水平,释放了交警正能量。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淘汰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是落实省、市“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点工作,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此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民生警务,扎实稳步推进。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层层夯实责任,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大格局。三是明细工作思路。对照目标任务,紧定工作目标,分片包干,共同发力,精准施策,做好高排放老旧车注销登记和淘汰数据核准、回收、拖移拆解、补助申领及监管工作,使整体工作形成合力。四是严格督导考核。由老旧车淘汰办统一对各相关单位进行督导、检查、考核,通过约谈和奖励等办法稳步推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