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第二届迎新春全民健康跑活动(图)

核心提示: 元月12日,富平法院组织30余名法官干警参加了主题为“四城联创你我同行,全民健康健身当先”的富平县第二届迎新春全民健康跑活动。

富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第二届迎新春全民健康跑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楚楚)元月12日,富平法院组织30余名法官干警参加了主题为“四城联创你我同行,全民健康健身当先”的富平县第二届迎新春全民健康跑活动。

早上九点半,干警们齐聚在开幕式现场,现场人山人海,运动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热身运动,唱响嘹亮的国歌。激昂的歌声振奋人心,运动员们列队蓄势待发。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干警们从统一出发点开跑。本次健康跑团体赛全程5公里,沿着石川河公路跑一圈,尽管已进入三九天,严寒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干警们矫健的步伐和饱满的精神,富平法院的干警们意气风发地向终点冲刺。

此次活动不仅锤炼了干警的意志,锻炼了身体,活跃了文化生活,同时在干警中形成了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

富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第二届迎新春全民健康跑活动(图)

富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第二届迎新春全民健康跑活动(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