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冬日送暖

华州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冬日送暖

陕西网(通讯员 孙菲 索玉)告别了2018年,踏入崭新的一年,元月7日,渭南市华州区妇联携手素雨繁华影视公司开展“暖冬行动”,走进华州区大明镇金惠中心小学,为该校的238名学生送去了300套冬装、300套文具,价值7万余元,同时也送去了冬日的爱心和温暖。

华州区政府副区长任武志同志参加并致辞,感谢爱心企业的爱心捐助,让贫困山区的学生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春天的温暖。希望受赠学生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感恩,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爱,健康快乐成长。曌捷董事长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出慈善企业的拳拳之爱,希望这份爱心薪薪相传,能让孩子们冬天温暖的坐在教室里愉快的学习。鼓励受助学生要勇敢地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自立自强,好好学习。

冬日虽寒温暖触手可及,亲情关爱就在我们身边。此次活动让山区的孩子们体会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鼓励了他们学会感恩、自强,做幸福、快乐的生活强者,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华州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冬日送暖

华州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冬日送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