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法院年度工作获华阴市委考评组肯定

陕西网(通讯员 雷珍)1月7日,华阴市委第四考评组一行七人在华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党锋,华阴市人大副主任安欢骥的带领下,到华阴法院对该院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开展全面考核。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安欢骥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以宣传片的形式向考核组汇报了全年的各项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代表院党组对工作情况做了补充汇报。主要内容有:一是矢志不渝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观,牢牢把握人民法院审判工作的政治方向和政策导向;二是多措促审执,上下合力打响结案歼灭战;深化司法体制配套改革,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型法官审判团队;三是深化司法体制配套改革,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型法官审判团队;四是服从服务政治大局,努力完成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大气污染环境治理及脱贫攻坚工作等三项重大政治任务;五是铺天盖地大造声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和平安创建工作;六是提高司法透明度和公开性,拓展正能量法制宣传渠道,塑造“公正、高效、廉洁”的人民法院形象工程。同时强调在2019年,华阴法院将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必将以坚定的政治信仰,过硬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娴熟的业务水平,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追赶超越,为华阴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的创建而“保驾护航”。随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党锋代表考核组作了动员讲话,高度评价了华阴法院2018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该院领导班子凝聚力强,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司法为民效果好、各项工作亮点多,希望法院干警能够继续努力,再接再厉,2019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市委考核组就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该院在审判执行工作、法院管理、队伍建设、创新工作、信息宣传调研、司法规范化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逐项进行详细检查。

华阴法院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干警综合素质,提升案件质量,确保案件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为维护华阴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