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党员干警集中学习月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党员干警集中学习月活动。

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党员干警集中学习月活动。

本次党员干警集中学习月活动分为动员部署提高认识、组织实施、开展“回头望”总结三个阶段进行。为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该院召开了党员干警集中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对党员干警集中学习月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了集中学习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同时,该院特邀请县委党校屈中军老师对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月活动进行专题辅导。辅导中,屈中军结合详实的资料和生动的案例,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修改背景、修改的主要内容、修改的意义以及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给全体干警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辅导课。

下一步,该院将以举办专题讨论会、进行知识测试,开展“回头望”等形式抓好工作落实,以活动的实际效果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的成果来检验集中学习月活动的成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推动潼关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