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教育局多措并举抓教学质量

核心提示: 为使2019年华阴市中高考再创佳绩,华阴市教育局紧紧围绕“教育质量提升”这一中心任务,多措并举狠抓复课工作。

为使2019年华阴市中高考再创佳绩,华阴市教育局紧紧围绕“教育质量提升”这一中心任务,多措并举狠抓复课工作。

开学初,复课工作小组深入全市各初、高中采用推门听课、查阅资料、问卷调查、走访了解、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掌握学校“管”、教师“教”和学生“学”的情况,形成调研报告,制定复课工作方案。前期调研过程中,分学科针对复课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征集了研讨问题清单,各学校负责人依据问题清单准备发言材料,在分学科研讨会上逐人进行交流。会后,教育局将发言材料汇编成册下发各校,供学习借鉴。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复课报告会、研讨会、培训会等,邀请省内一线教学名师为教师进行备考策略专题培训,使教师准确把握考试方向,科学备考。成立中高考复课督查指导组,定期深入学校、深入课堂、深入师生,全面指导华阴市中高考复课备考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