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追回电瓶150组

核心提示: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电瓶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破获系列案件100余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电瓶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破获系列案件100余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

去年12月19日凌晨,蒲城县迎宾路派出所辖区再次发生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一辆陕A牌照的越野车在案发时段出现在案发现场。民警以此可疑车辆为线索,循迹追踪,发现该车辆曾于12月初出现在合阳县20余起盗窃电瓶案的案发现场。

民警调取该可疑车辆行驶轨迹,获取了2018年1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驾驶该车长期往返渭南、蒲城、合阳、大荔、阎良、宝鸡、延安等地的活动轨迹。通过进一步侦查,警方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入住渭南某一宾馆,2019年1月3日凌晨1时许,警方将3名涉案人员抓获归案。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焦某某、韩某、秦某均有盗窃前科,在服刑期间认识,刑满释放后,3人无所事事,也无经济来源,遂合谋通过租赁车辆,流窜多地盗窃电动车电瓶转售作为谋生手段。3人均对2018年12月以来先后流窜各市、县作案100余起盗窃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已追回被盗电瓶150组左右,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