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例会

核心提示: 1月7日,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姬永刚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村级专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例会

陕西网(通讯员 吴妮)1月7日,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姬永刚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村级专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姬永刚就区委组织部近期对贫困村考核以及镇党委对非贫困村考核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求各村,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准备好各项资料,切实将一年来的工作展现出来,完美收官。二是深挖2018年本村党建工作亮点,形成经验材料,与此同时查找不足和短板,为2019年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镇人大主席秦斌、人大副主席王燕学、张双鱼等分别就脱贫攻坚考核、民生、环保、秦岭网格化管理、合疗、信访稳定、秸秆禁烧、非洲猪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忠宝做了总结强调。一是各村要正确对待考核工作,考核不是搞形式,摆花架子。二是各村要切实在党建是引领、扶贫是统揽、产业是关键、环保是红线、安全是底线的工作思路的指导下,多措并举助推党建工作效用发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临近年关各村要加大对重点人员的防控,做好思想工作,确保不出现上访事件。四是密切关注弱势群体安全过冬问题,提高责任心,确保救助到位。五是上下联动、镇村配合,佩戴红袖章,加强巡逻及宣传,做好秸秆禁烧及森林防火工作。六是扫黑除恶绝不手软,保一方平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