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巡特警大队快速救助一名街面走失儿童

陕西网(通讯员 赵梦婷)为进一步加强冬季街面巡逻防控,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率,蒲城县巡特警大队全面实施覆盖式巡逻执勤模式,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确保第一时间警情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1月5日,大队街面武装屯警点巡逻民警快速救助了一名走失儿童。

1月5日下午四时许,正在延安路街面执勤的大队武装屯警点值守民警,在屯警点附近实施武装巡逻时,发现华元商场门口有一名女童在独自哭泣,民警便上前询问,女童说找不见其奶奶了,在确认为一名走失儿童后,民警一面稳住女童情绪,一面在其丢失的地点周边不断地询问路人和商场人员,在几番寻找其家人未果情况后,便将女童带到大队街面屯警点,仔细询问其家庭基本信息,由于该女童年龄尚小,无法准确描述其家庭详细住址及联系方式,仅只说出了自己的姓名,为使该女童(5岁,党某某,蒲城县大孔人)尽快回家,民警迅速联系并移交辖区重泉派出所值班民警作进一步处理,根据女童的姓名,查询出该女童家庭户籍基本信息,于当日晚5时许,在从事发不足半小时内,该走失女童党某某被其父母领回了家,赢得了群众的赞扬与称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