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交警:进入车站小学宣交安(图)

核心提示: 1月4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组织民警,深入富平县车站小学,开展交安宣传活动,给师生奉献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安全教育课。

富平交警:进入车站小学宣交安(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绍智 陈润社)1月4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组织民警,深入富平县车站小学,开展交安宣传活动,给师生奉献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为同学们播放了安全教育宣传片,讲解一些安全乘车、安全过马路的交通安全常识,与同学展开了互动,并提醒小朋友们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再道路上嬉戏打闹,提倡六大交通文明行为,反对六大交通陋习,树立“文明交通,从小做起”的安全理念。民警还带领小学生进行文明过马路安全演练,要求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在同学们心灵上播下预防交通安全的种子,同时也提高了师生预防交通事故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促进了平安校园工作。

富平交警:进入车站小学宣交安(图) 富平交警:进入车站小学宣交安(图)

富平交警:进入车站小学宣交安(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