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管委 > 正文

华山获省A级景区口碑热榜第二名

核心提示: 1月4日,记者从华山景区管委会获悉:由城事传媒研究院对2018年陕西省418家A级景区的16万评论信息以及1.1亿条传播信息为蓝本,进行大数据分析得出的数据,华山景区获2018年“陕西省A级景区口碑热榜第二名”。

1月4日,记者从华山景区管委会获悉:由城事传媒研究院对2018年陕西省418家A级景区的16万评论信息以及1.1亿条传播信息为蓝本,进行大数据分析得出的数据,华山景区获2018年“陕西省A级景区口碑热榜第二名”。

近年来,华山景区为了打造服务型景区,大力发展线上和线下服务共同体,将“互联网+旅游”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探索更人性化、智能化的服务路子,同时完善旅游硬件和软件,促进旅游发展新格局,满足游客出行的多样化需求。2018年,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华山景区迎来了飞跃发展,全年购票登山人数突破300万人次,华山旅游向时代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和影响力。

2019年,华山景区将以建设“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为契机,以大华山旅游目的地建设为目标,致力于世界一流精品景区的打造,再创华山旅游新的辉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