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罗敷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华阴市罗敷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陕西网(通讯员 王菲)1月4日,华阴市罗敷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华阴市委副书记武俊兴、组织部副部长刘晓鹏及考核组成员一行深入罗敷镇对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刘晓鹏主持,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村(社区)委会主任、辖区基层站所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华阴市委副书记武俊兴指出:年终考核是对大家一年工作的全面检验,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民主测评工作,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他强调:大家要通过年终考核,总结经验、认识差距、提炼精华,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效能,高标运行;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锐意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军鹏汇报了罗敷镇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今年以来,罗敷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改善人居环境、高效农业推进产业兴旺、经济健康发展力促深化改革、改善“文化民生”实现“文化惠民”等重点工作,携手全镇干部群众,敢为人先、埋头苦干、恪尽职守、奋勇争优,实现了全镇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2019年,全镇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按照“党建引领,全面升级,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包容、美丽的新罗敷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指标内容、考核要求分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罗敷镇2018年工作进行了整体考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